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中文化] Industrialcraft2 中文化 (1.106)

最近開始玩 Minecraft 的工業模組,順手把 Mod 提供的語系檔翻譯成中文。

IndustrialCraft²

Mod名稱:IndustrialCraft²
官方論壇:http://forum.industrial-craft.net
前置Mod:MinecraftForge



預覽圖

道具

機器介面

成就

語系檔使用方法

IndustrialCraft² 的語系檔位在 %AppData%\.minecraft\config ,叫做 IC2.lang。

將下載的繁中語系檔改名為 IC2.lang,覆蓋掉位在 %AppData%\.minecraft\config 的 IC2.lang 即可。

繁體中文語系檔

如果感覺這東西很讚,歡迎使用 AdF.ly 下載來支持。(等待顯示5秒廣告後點擊右上角的「SKIP AD」,就可以前往下載。)

3 則留言:

  1. 語系檔並沒有問題。

    建議檢查是否複製到錯誤的資料夾或是檔名錯誤?

    回覆刪除
  2. 感謝你的翻譯檔案,在 Minecraft 1.3.2 上運作良好,而且翻譯品質很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