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Tools] Minecraft Note Block Studio - Minecraft 編曲軟體

Minecraft Note Block Studio

網址:http://www.minecraftforum.net/topic/136749-

在遊戲中進行音階盒的調音與紅石線路的調整與修改是相當瑣碎的工作。Minecraft Note Block Studio 內建了 Minecraft 的各種音色,只要在譜面上填入音階並調整音階間隔,可以快速聽到編曲效果並進行修改。比起在 Minecraft 遊戲內進行編曲,便利非常多。
如果對 Minecraft 音階盒編曲有興趣,可以用看看。

主要功能

  • 創作音階盒音樂
  • 將 MIDI 檔案轉成音階盒
  • 將創作曲轉入 Minecraft 世界
  • 編輯 Minecraft 世界內的音階盒曲子
  • 將創作曲存為 MIDI 檔
註:轉成 Minecraft 的檔案需要搭配 MCEdit。

下面附上軟體網址上的四個教學影片:

1.創作音階盒音樂

2.開啟 MIDI 檔案

3. 將歌匯入到Minecraft

4. 編輯 Minecraft 內已存在的音樂

1 則留言:

  1. 「用音樂注入生命、以歌詞震撼你心」,Jackpop Music 是一間音樂製公司,服務多元化,把音樂滲透每個角落,服務範疇有五個,包括替婚禮新人製作「婚禮主題曲My Love Song」、第二範疇是為大小企業製作屬於自己的「靈魂音樂」、廣告歌、第三是音樂教學包括Jackpop Music 歌唱啟蒙和自信班、各類樂器班、一人一飲歌錄唱服務、親子唱遊和Jackpop Junior Choir,第四範疇是專業演唱 及演奏。第五範疇是人才招募和租用錄音室。http://www.jackpopmusic.com.hk/ourteam.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