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Bukkit] CraftBukkit 1.2.5 中文支援(更新至R5.0)

CraftBukkit R2.0 之後內建支援中文聊天功能,不過告示牌仍然有會變成「!?」的現象,需要修改 NetServerHandler.class 才能讓告示牌支援中文。

文章下方提供散裝包(修改過的 NetServerHandler.class)與懶人包(支援中文告示牌的 CraftBukkit)。如果只想要懶人包,可以略過教程直接到文章底部下載。

CraftBukkit 1.2.5 R4.0之後的版本因為加入檔案驗證,如果直接丟入 NetServerHandler.class 會發生錯誤。CraftBukkit 1.2.5 R4.0 提供自行重新編譯過的檔案,CraftBukkit 1.2.5 R5.0提供的散裝包含有取消檔案驗證的檔案。

使用前建議備份舊資料,避免發生未預期的錯誤。